2份裁判报告有误!CBA官方发文进行更正并致歉

中国新闻网 2019-12-30 17:14:24

近日,CBA官方发布公告更正之前两份存在错误的裁判报告,并且致歉。

以下为公告原文:

12月25日,CBA裁判办公室出具的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场序202)浙江广厦控股对阵辽宁本钢裁判员第四节最后两分钟执裁报告表中,“客队55号韩德君接到同伴传球后起跳投篮时,主队5号苏若禹对其发生侵人犯规,客队55号韩德君获得2次罚球。”更正为“客队30号布兰登·巴斯接到同伴传球后起跳投篮时,主队5号苏若禹对其发生侵人犯规,客队30号布兰登·巴斯获得2次罚球。”

12月28日,CBA公司出具的2019-20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场序212)浙江稠州银行对阵深圳马可波罗裁判员第四节最后两分钟执裁报告表中,“客队11号沈梓捷在篮下投篮时,主队21号朱旭航对其发生侵人犯规。2分投中有效,客队11号沈梓捷获得1次罚篮。”更正为“客队11号沈梓捷在篮下投篮时,主队21号朱旭航对其发生侵人犯规。客队11号沈梓捷获得2次罚篮。”

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出现错误信息,特此更正并致歉。

(原标题:2份裁判报告有误!CBA官方发文进行更正并致歉)

【责任编辑:黎晓帆】

【内容审核:林春森】